关于 Toay labs

关于 Toay labs
Photo by garrett parker / Unsplash

Toay labs 即 TechnO-AdaptabilitY Laboratories,科技适应性实验室。

这是一个以开源软件与硬件项目开发为主的社区,同时也是一个为项目开发与运行提供基础服务的平台。

lab 主要研究开发的项目多种多样,这里举例几个主要的方向:STM32、ESP 单片机系列,树莓派及部分小众的 Linux 开发板系列,模块化智能家居套件、基于 ZYNQ 的机器视觉与信号采集开发板、电子设计大赛信号组与控制组的常用模块等。

现在 lab 的维护者与主要成员为 libzy_so。若有对 lab 研究开发方向感兴趣,想要加入 lab,在业余空闲时间一起开发、共同学习的同学,直接找我随便聊聊,对得上电波能力差不多相符,有共同建设 lab 的意愿即可: